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自带叶黄滤镜,慎入w

晒一波叶和黄的应援服和挂件!♡

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大家一起拼出来的~(是的我们都在痛骂自己为什么这么傻买的这么少,一个人买这些还差不多…不,差很多啊啊啊啊啊qwq)

先夸大卡!美到哭呜呜呜呜呜,值50块钱了已经(✘),第一次见到水纹,爆炸好看quq
我们的cp滤镜:叶黄西装,水纹能接上(赶紧结婚好吗求你们了呜呜呜)

应援服看别人穿炒鸡有感觉!但自己穿果然有点羞耻呀hhhh如果别人穿着我再抱住她,会有拥抱他们的感觉呀hhhhh(✘)不过大家都觉得穿着很有为他们打call的欲望!哦哦哦!叶黄!哦哦哦!结婚!(被拖走)

挂件……不说了你就是个傻子居然才买这么一点,打死你算了……'

因为是在寝室拍的面对室友回来时的呆若木鸡,我只能解释:不好意思我们就聚众吸一下叶(du)黄(尴尬笑.jpg),然后回过头接着一起狂喜乱舞(室友:喂110吗)

最后私心安利一波叶黄金属书签,cp上买的,好像有通贩,炒鸡好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占tag抱歉(qwq)

评论(12)
热度(22)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