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大概是命中注定

 初看全职时,还只是感动于梦想与热血。

刚开始一直是一个人默默的喜欢,后来偶然遇到一个从小认识的妹子,成功安利她看完了全职。我很高兴,结果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个腐女,还安利我all叶。。。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我叶怎么可能是受!

下一个念头,就是少天把十块钱钱拍在网吧柜台上的那一幕。

没有然后了,我坚定地对那妹子说:我站叶黄。

但那时我其实并没有成为一个腐女,只是开始刷全职贴吧,然后发现大家都提到lofter,发现有许许多多叶黄粮以后立刻跳了进来,从此不再回头。

有时也会想为什么会萌上叶黄,如果按我以前看言情小说时推测男主的方法,看起来黄少似乎很符合。

首先,出场要早。其实少天第一次出现不是在网吧刷副本时,他在第十六章就有提到,而且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已经与叶修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

    第十六章 领主BOSS

蓝溪阁的幕后是蓝雨俱乐部的战队,队里最顶尖的高手叫黄少天,账号夜雨声烦,职业剑客,在荣耀圈中被誉为剑圣,是和斗神一叶之秋齐名的角色。

此后一直到总决赛少天的一声“拼了!”,通篇都是满满的叶黄糖啊。。。

其次,关系要好。这个,不用多说了吧,重刷全职谁没有被塞一嘴糖啊。大冬天跑到网吧帮人打副本,说是说不当召唤兽,还是帮忙了一次又一次。。。蓝雨夏休期开始后,喻队也只是在网上看比赛,总决赛大家才一起到了现场,那么黄少你怎么就一路买票追着看现场呢,怎么看,都像一个小粉丝啊,剑圣大大。当然,我叶也不是没有表示的,和微草的网游碰撞,一直到和霸图的半决赛,一直提到少天。。。的垃圾话和黑历史。。。

不过,即使不看条件,就像月月说的那样,在萌上叶黄之前,尽管并不歧视,但还是无法想象两个男生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但叶黄就是叶黄,只是两个相爱的人,与奇怪、讨厌等词语无关。

 

怎么会有这样两个人,就像在糖水里打架,看着挺闹,你只是站在一边看看,就会被溅一脸糖水。(还有狗粮)大概,就像风风太太说的,从打开全职高手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我会喜欢他们吧。

愿,初心不改,与叶黄一起走下去。(不是电灯泡啦!)



看评论得到了启发,老叶你让少天交十块钱干什么!!!你要私吞那一块钱吗?!不对,你和少天应该各交四块五嘛23333333


占tag抱歉


评论(20)
热度(40)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