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叶黄】早起计划

又名:今天,叶黄赖床了吗?

时间线设定为(原著向。。。吧?)叶修退役有工作,少天还在联盟,两人已经同居www

来一发傻白甜❤

有私设,ooc慎入

 字数4295

几天前:

又到了炎热的夏季,蓝雨众人正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假期的计划,小卢已经早早地被父母接回,准备回老家看看。而正东扯西扯,半天没有说到重点的蓝雨副队,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后,众人皆在心里长叹了口气,像往常一样准备努力挤出点队友爱来继续听他的喋喋不休时,他却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很快拎出一只行李箱,一副早有准备的样子。在大家的一头雾水中,他大大咧咧地招了个手,就匆匆走了出去,留下众人面面相觑。

由于活泼的小卢不在,在众人一致的目光催促下,郑轩一边内心大叫“压力山大”,一边也只好试探着问喻文州:“队长,黄少这……什么情况?”

喻文州笑笑说:“没什么,听说叶修前辈退役后在B市买了套房子。”

(对房价完全不了解的我,都知道H市和B市的房价那是。。。那什么,大家看看就好。。。不过有建议欢迎提出。。。)

“……哦,这样啊。”

蓝雨众人表示,黄少天出门跟叶神买了套房子有什么关系,他们一点也不想知道……【冷漠.jpg】

时间转回当前频道:

在B市一套普通(但是很贵。。。)的两室一厅里,空调不要钱似的开着,夏天的早晨房间里冷得堪比冬天的傍晚,早晨的阳光朦朦胧胧地透过窗帘,照在主卧床上的两个鼓包上。其中的一个鼓包抖了抖,露出一个头,一边拿胳膊肘推着旁边的人,一边嘟嘟囔囔的说:“我去,这都几点了……哈……昨天抢BOSS弄太晚了……老叶你快醒醒,你还想一觉睡到中午去啊……”

“你也知道昨天睡得晚啊……一大早就不能安静点……”另一个鼓包终于也动了动,叶修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也是一脸没睡醒的迷糊状,但嘴上嘲讽不变。

“……老叶,我刚刚好像戳到什么东西。”

“所以?还有你能不能不要用这么奇葩的语气说话。”

很快清醒过来的黄少天迅速倒豆子似得吐槽起来:“喂喂喂哪里奇葩了,你才是能不能不要用这么讨打的语气讲话啊,还有你知道我刚刚戳到的是什么吗?是一层‘游泳圈’啊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那么厚,老叶你这整个一腐败的退休干部啊。”

叶修不为所动,懒洋洋地开始起床穿衣:“不就小肚子嘛,谁没有啊。”

“谁说的,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吗,你看像我这种天天坚持锻炼的人就……嗯?”

叶修正坐在床边背对着黄少天,突然发现声音一顿,遂转头欠揍一笑:“怎么,说不下去了?我就说吧,呵呵。”说着还朝黄少天的腰伸出了手。

黄少天毫不犹豫的一把拍掉了叶修伸来的爪子(咸猪手):“去去去,一边去!”

黄少天很郁闷,他几天前从G市飞到B市时,明明还没有这么多脂肪储藏的啊!怎么在叶修这才待了几天,他锻炼多年的身材就这么毁于一旦了?

 

记忆回放:

“老叶你有账号没有,有快拿出来!pkpkpkpkppkpkpk!”

黄少天刚下飞机,一到叶修家就甩下了行李箱开始嚷嚷,嚷的还是那老三样。

叶修好笑地说:“你先把东西收拾好行不?pk什么时候都行,我还能跑了不成?”

“行吧,别耍赖啊。谅你也不敢丢下房子跑路,啧啧,B市的房子啊你可真舍得下血本。”黄少天一脸感慨的说。

“剑圣大大难得来一回,这不是要好好招待一下,再说了,谁说我就是因为房子才不跑的。”

还能为什么?因为他?黄少天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有阴谋还差不多:“那什么,哈哈哈哈外面真热啊我去洗把脸……”

接下来的几天,请了几天假的叶修倒真是好好招待起了黄少天,各种pk几乎是有求必应,而吃的俩人并不十分讲究,刚开始几天甚至还像模像样地自己烧东西吃,结果没几天双双懒癌发作,毫不坚定地订起了外卖,并且黄少天还在柜子里找到了一堆刚买的零食,都是G市有的口味,更让他的嘴停不下来……嗯,各种意义上的。结果天天坐着就是吃吃吃,pkpkpk,黄少天还要防着叶修大半夜网游里抢BOSS,第二天就起得越来越晚,哪里还有功夫去锻炼,这么着这肥肉长的可真不冤。

不行,这样下去,等胖成球了怎么跟粉丝交代!

“老叶,你这几天晚上已经被老板娘下了禁令,不准你那么晚抢BOSS了吧?”

叶修回头深沉地看了黄少天一眼:“想说什么你直说。”

“不要一脸我有阴谋的表情好吗!你看你现在这种生活方式也太不健康了吧,你就算退役了,还是顾及一下形象好吗,说不定下次世邀赛还找你呢,你就这样去?我可是很友好地在建议你,早睡早起,顺便锻炼一下,不要丢人。”黄少天一脸正气凛然道:“大不了我跟你一起,怎么样?。”

“哦?没想到少天大大这么舍不得我,还指望我呢?而且……”叶修笑,“你确定不是因为自己想锻炼然后拉我垫背?”

“……滚滚滚,谁理你啊,反正我明天要早起锻炼,老叶你等着!”

 

起床计划,第一天:

天刚蒙蒙亮,黄少天就叫开了,还推搡骚扰着旁边的叶修:“老叶快起床起床起床起床!去锻炼……唔……”

只见,叶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黄少天往怀里一带,一低头,堵了个正着,顿时打出了暴击效果,于是抱着已经陷入僵直状态的某人,倒头睡去。

“zzz……”

“ ⁄(⁄ ⁄⁄ ^ ⁄ ⁄)⁄ ……”

第一天,计划失败,还陪上“香吻”一枚【bushi】。

 

起床计划,第二天:

黄少天一大早醒来,第一反应就是从床上跳下来,迅速离开床有十米远,然后想到自己的计划,只好不情不愿、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心痛地把手机塞进床头,还差点被无意识翻了个身的叶修吓一跳。

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后,黄少天跑到客厅,坐在沙发上。他已经设好了铃声最恐怖的闹钟,就等时间一到,看不吓死他,哼哼!

结果,没有手机打发时间,黄少天的眼皮很快开始打架,拼死挣扎了一会,不久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还叫我早点起床呢,这都几点了,喂,醒醒。”

黄少天是被一阵呼吸困难的感觉弄醒的,一睁眼就看到叶修硕大的黑眼圈近在咫尺,而他的手还捏在自己的鼻子上,显然这修长好看的手正是导致他窒息而醒的罪魁祸首。

黄少天顿时清醒了,抬手拍掉叶修的爪子:“靠靠靠,老叶你干嘛,谋杀啊!”

“呵,我可是好心来叫醒你的,就你这还早起锻炼呢,连午饭都快错过了。”叶修说到一半还一脸心痛状捂住了心口,“早知道堂堂剑圣大大这么忘恩负义,我就只给自己订了,最多给你留个秋葵。”

“滚滚滚!”

午饭后,黄少天对着手机研究了半天,他明明记得他设了闹钟的,那铃声他可是精挑细选过的,听了绝对起鸡皮疙瘩的那种,应该不是做梦啊?

仔细研究了好一番之后,他发现,他好像把日期设成了明天……

(这是本人经受的血淋淋的教训啊,大家记得设好闹钟一定要再检查一下,不然真的会睡过头……QAQ)

第二天,计划失败,信心遭到严重打击。

 

起床计划,第三天:

既然闹钟是已经设好的,那断没有弃之不用的道理,黄少天本着浪费可耻的原则,在前一天晚上还是将手机塞到床头,就等着第二天一早亲眼见证叶修的可笑表情,可惜手机要用作闹钟,不能拍下叶修的表情,太遗憾了。黄少天这么胡乱想着事情,高兴地睡着了。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等黄少天一早睁开眼睛时,天已大亮,明晃晃的阳光正照在他脸上,让他有种泪流满面的冲动,当然,不是被感动的。

黄少天正凌乱地整理着思绪,考虑是不是手机的问题,或者果然还是诺基亚这种比板砖还结实的手机比较靠谱时,一旁的叶修正津津有味的刷着手机。

“老叶你啥时候也那么新潮了还玩手机,诶诶你很有眼光嘛这手机跟我是一个牌子的你什么时买的啊……靠!这是我的手机!你拿来干嘛,你怎么知道密码的……”

叶修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打断:“我还想问你设那么早的闹钟想干什么呢,少天大大解释一下?至于密码嘛,不是很容易猜吗?”

黄少天郁闷地转过头去,不想面对叶修的笑容:“不是说好的锻炼吗,能是故意的吧!”

叶修理所当然道:“对啊。”

“……”话唠不知第几次无语中。

叶修叹气说:“别生气了啊,我牺牲可大了。”

“你牺牲什么了?”黄少天怀疑地说,心想不会又是材料吧。

叶修两手一摊:“我们这次真的错过午饭了。”

“……叶修你别跑你看我不打死你!”

第三天,计划失败,而两人由于饥饿“遗憾”地并没有发生惨案(至少黄少天饿晕前是这么想的)。

 

起床计划,第四天:

高科技的东西有时是靠不住的,开车会堵车,地铁会故障,游戏会闪退,闹钟……不靠谱。黄少天觉得,古时候人民的智慧仍在闪闪发光,质朴的物理方法也能收获奇效,对付叶修,果然还是要靠最土的办法。

黄少天站在卧室门外,大门敞开着,能看到叶修裹成一团睡得正香,让人舍不得叫醒……呸呸呸,黄少天果断把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扔到脑后,深吸一口气,用筷子狠狠敲起了手里的铁盆,发出震耳欲聋的“咚咚”声,一边使劲大(要)喊(和):“老叶老叶快起床,老叶老叶快起床,老叶老叶快、起、床!”

床上的人迅速整个人缩进了被子里,拿被子捂住了脑袋,黄少天正待再喊,房门外传来了一阵急促地敲门声,打开门,是近几天来深受噪音折磨的邻居,正气势汹汹地盯着他,黄少天正担心自己难逃被骂得狗血淋头的命运,却见邻居最终叹了口气,朝他指了指自己快与叶修媲美的黑眼圈,转身默默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床上的叶修,此时已经重新进入睡眠状态,黄少天无奈的放下了“凶器”,彻底放弃了治疗,也倒回了床上。

至少,他们这次并没有错过午饭。

第四天,计划失败,获得邻居警告×1。

 

日子平淡又喧闹地过去了几天,但这天早晨叶修起床时,发现黄少天又一次早早地醒来,在客厅里不知忙活些什么。

“少天大大又有什么计划?那天敲门的大叔表示心很累啊。”

黄少天头也没抬:“忙着呢,我看早起锻炼是不指望你了,迈不开腿那只能管住嘴了呗,话说你家里零食也太多了,难怪你小肚腩长这么肥,等我待会理出来要扔你可别心疼啊。对了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突然幡然醒悟了?”黄少天奇道。

“今天公司里临时有点事,让我上午去一下,你想太多了。”果然,叶修立刻浇上了冷水,“零食么,你看着办。”说着叶修匆匆走出了房门,黄少天没来得及嘴炮回去。

黄少天仔细地搜寻了叶修家,翻出一堆零食,在地上堆出一座小山,但他并没有露出满意的笑容,而是愁眉苦脸地在零食堆里翻翻拣拣,拿出了一样又放回去,一脸壮士断腕般地悲壮。他就这么对着零食堆呆坐了一个小时,直到叶修回来。

“怎么,少天大大这是要破罐子破摔,全部吃掉了?”

“老叶你小时候语文及格没有,会不会用成语啊。我还想问,为什么这些都是我在吃的零食啊,老叶你不吃零食的吗?”

叶修笑嘻嘻地换了鞋走到黄少天旁边,揉了揉他四处捣腾弄得乱七八糟还蒙了一层灰的头发,不知从哪里掏出几包一模一样的零食扔在了那堆起的小山上:“最近附近正好开了一家G市特色食品专卖店,顺便给你带一点。”

……骗鬼呢,买还正好买的是一样的零食?而且这是真的觉得他不逛X宝吗,明明就是他经常光顾的一家店的招牌产品啊。最近正好给苏妹子推荐了这家店,装也装得像一点好吗!

“那么多我已经吃不掉了你往回带,很浪费的啊,你以为你真的是土豪吗!”

“怕什么,大不了我明天陪你早起去跑步。”

“靠真的假的?”某话唠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

忍不住想再揉一揉头发啊,叶修想着,果断毁掉了黄少天本来就岌岌可危的发型,在话唠炸毛时转身就跑:“真的真的!”

结果,这个假期,黄少天再也没有在早上九点以前起过床……

为什么呢?

别问我我不知道www(捂脸)

 

 

话说为什么我每次加的分割线线从word里复制过来就不见了。。。果然是小时候计算机没学好的关系吗。。。

啊啊啊啊我真的要写不满一万五千字了啊怎么办呜呜呜呜呜呜

最近要赶着码字,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们容我之后有空再感谢!!!

QAQQQQQQQ

看看自己写的,感觉自己真的药丸。。。

求评论,批评什么的尽管来!!!

评论(15)
热度(51)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