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老板(甘罗?),大圣(帅!)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小小的太阳》评论

给最爱的月月,媳妇儿么么哒❤~ @明月无限-一日网配大门小幸运都更了吗? 


月月写文,非常喜欢大家的评论,可以和大家一直聊一直聊,除非别人不回复她,反正话头是绝对不会断在她这里的。

那时候我刚刚被掰弯,初心就是叶黄,经常在叶黄tag下游荡。但那时候习惯不好,只喜欢默默看文,几乎不评论,也不怎么点小红心小蓝手。那时候偶尔在月月的文下评论,还大多都是些“啊好棒”这样没什么营养的台词,但她都认真回复了。

面对这么热情的太太,我实在不好意思再潜水当小透明了,于是我开始厚脸皮地勾搭月月积极地点小红心小蓝手、努力写评论。那时候还说回顾文章可能会有新的评论,月月在《小小的太阳》里就真的逮着机会就让我们回去翻原文233333

于是,我翻了N遍《小小的太阳》,给月月写评论来啦!~\(≧▽≦)/~(扯了这么多才刚刚开始你还能不能好了。。。还有万一人家觉得你翻了那么早的文要灭口怎么办。。。)

首先,虽然……有点虐,但这是一篇温暖的文章,前一段时间因为有些事心情很糟糕,但看了暖暖的文就能高兴起来啦!而月月这篇文,是因为他们虽然兜兜转转了那么久,但他们是那样执着坚定的人,其实还是在一步一步的朝对方靠近呀,让人心里总是还有无限希望。

从老叶视角的正文里,平时的点点滴滴里,他终于逐渐意识到对少天的感情,发现了少天对自己非同一般的意义,他喜欢他,不因为性别,不因为其他,只因为他是黄少天。

知道了自己的心意后,却被拒绝,以为少天放弃了,即使心里很难过,可还是选择了放手,而知道是场误会后果断出击,这才成功把陷入僵直的少天拐回了家。

“I think love is a touch and yet not a touch.”

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月月显然深谙此话深意,文中的老叶少天都是这样温柔的人,不愿意对方为难,这才是我们爱上的他们!!!幸好老叶最后放了个大招,加上喻队的助攻,不然这两个一点也不会谈恋爱的家伙不知道还要磨到什么时候。。。

然后是各种画风的番外~

角色篇主要是对正文的补充,当然又免不了又被虐上那么一遍。。。但是也能看到更多的东西,之前沐橙篇我有些不能理解为什么沐沐要这么做,但看了一位太太的话,再来看这篇文,我明白了。

那位太太说的是:“沐橙不是别的任何党,她就是叶修党。”

所以,她才会想要叶修幸福,才会在以为少天的感情让叶修烦恼的情况下对少天说那些话,而在知道叶修真正的心意后才会伤心自己毁了叶修的幸福。

月月能够在写叶黄的同时,还把其他的人也写得那么深,真是棒棒哒!

然后是甜甜的。。。好吧是脑洞大开的番外!(什么?你问喻队那篇番外?那篇都是我男神的帅气值啊,我怕我写了忍不住发花痴啊啊啊啊啊)

要说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篇巧妙地让两人小时候就有羁绊的相遇啊,超级甜,治愈系,满满的正能量,初恋到底!!!耶~(陷入癫狂状态。。。)

不过最棒的还是那篇平行世界叶神的勇敢抢亲!【bushi】

讲真确实一开始是我的锅,那时候正好看到一篇叶黄BE,叶修默默地去参加了黄少天的婚礼,虐的我QAQ

于是我就大胆地私信了那时候不是好友也不是媳妇还是太太的月月,讲了一个丧病的抢亲脑洞。

没想到月月表示哈哈哈哈,然后,就写了!!!

她写得比我想的要好得多,首先婚礼就是假的,免去了我脑洞里的虐,然后老叶也不是等新娘跟别人跑了才抢走少天的,而是在发现少天还是喜欢他之后勇敢地走了上去,因为,他是不到最后永不放弃的叶修。是我们深深喜欢的叶修❤~(脑残粉没救了。。。)

 

最近语文课上正好说到评论,老师说一篇合格的评论是要有褒有贬的,我想了很久,并没有找出什么不好的地方。。。所以,我就小小的吐槽一下,正文结尾的那个吻吧。

那亲的,日月失色、天地无光啊哈哈哈哈,完全想象不到这样的月月最后还是被拖去写肉了啊,心疼一下哈哈哈哈哈

 

惟愿叶黄无论在哪里都有个甜甜的HE!


——————————————————

其实我,本来还在纠结是评论这篇还是评论那篇《再见》的切糕联文。毕竟,这篇文有比正文还长,并且至今还不算真正完结的番外。。。

但是,这好歹是篇作者写了完结感言的文,所以,我们就不要在意这种小细节了吧?(不是吐槽不是吐槽不是吐槽!)


第一次写长评,不知道怎么写,就怕写到一半写不下去,所以还是比较随意的语言,标点符号也没有很讲究。。。月月你别嫌弃。。。

不过要是稍微有一点点感动到了的话。。。那我可以厚着脸皮求更新吗?

(☆▽☆)



评论(3)
热度(24)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