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活动预热,还有评论❤~\(≧▽≦)/~

昨天下午刚刚收到小白太太的本子,看着后面那些熟悉的名字,心里莫名的有些伤春悲秋的感动,从我喜欢叶黄到现在,不算长,刚刚一年,但有很多很棒的故事。

喜欢的叶黄啊……真是太多了,怎么也说不完

本来这个暑假我就想感谢我喜欢的太太们,谢谢组织给我机会!

 

要说叶黄的话,以前有一次我突发奇想,搜索名字里带叶黄的人,找到了好多喜欢叶黄的小伙伴,而他们的喜欢、推荐、关注里,有一个太太是跑不掉的。

——那是一个切开的白煮蛋(也许是咸鸭蛋?【笑】)的头像。

那是勤奋的,很棒很棒的脑洞太太。

我想推荐那篇,发出后热度过千(现在快两千了),引发无数太太和读者引用,堪称催更神器的《太太,NPC在看着你》。

 

哪知第二天,他们的固定工资来源——长篇连载,意想不到地坑了。”

 

对于太太爬墙,我深有体会。我曾经有一篇很喜欢的叶黄,太太的奇思妙想也很多,她那篇长篇我追了很久,可是就在最紧张,最虐的时候,太太爬墙了。

其实也不怪她,她早就在自己的介绍里说过,她是会爬墙的,只是我还是很想知道,最后怎么样了?他们在一起了吗?

那时候我看着脑洞太太的这篇文,想着,这个片场也许就这么暗下去了,我和叶黄都看不到结局了。(所以太太们真的不要坑掉啊QAQ)

伤心事不说也罢,脑洞太太的文可都是暖萌风啊(就算是现在的鬼故事,叶黄互动还是很萌啊!),虽然叶黄刚开始有些冷,我作为比较晚萌上叶黄的(在这之前我都没萌过bl,可是叶黄真的太好了),也许不能很好的体会当时坚持着写叶黄的太太们的心情,但看着这篇文,我知道太太们坚信着叶黄是那样般配,而努力是会有回报的,现在叶黄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每个人都特别好!

就像帅气的老叶说的:

 

“我们可是斗神剑圣组,一点都不冷。”

 

“我觉得她们一定会回来的。”黄少天有天晚上睡觉前,原本闭上好久的眼睛突然给睁开了,“是不是?!我觉得走掉的太太都会回来的,叶黄会有很多很多粮吃,我们拿了足够的钱还能去买只小柯基养!上次在片场见到的那只就好,短腿小尾巴!多可爱!”

 

太太们!

每一个长篇坑掉,就是一个固定工资的消失!

每个太太的爬墙,就是一个片场的熄灯!

在叶黄TAG下面多点一颗爱心,黄少天就能多吃一只小龙虾,叶修就能多抽一根烟!

鼓励每个产出的太太,有了他们叶黄才有饭吃【x

最后感谢喜欢,万里叶黄永不倒。

 

感谢那么棒的脑洞太太,你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在你浩浩荡荡的叶黄里找到这一篇的【笑】

有一次太太突然在我的子博下留言,我都不知道怎么反应才好,其实那只是突然一下有些不开心,没想到太太会看到,然后就想到太太有时候也会心情不好,可是大号的时候一直都很可爱❤,希望太太一直开开心心的!~\(≧▽≦)/~

所以,太太也加油,我们都非常喜欢你(突然表白真是不好意思【捂脸】)


喜欢所有认认真真给叶黄供粮的太太们和点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们,那都是很棒的叶黄。

最后,一句迟到很久的话: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


(加粗为太太原文)

暗搓搓@一下 @一个脑洞 

占tag抱歉


评论(8)
热度(11)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