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CP18.5 repo

依然是一个发得超级晚的repo。。。

不过见到了米Q太太,还见到了群里的小伙伴,还买了美美哒挂件!超级开心~\(≧▽≦)/~


喜欢这本《是非题》!好看!而且我买到的是最后一本(我可是上午去的中午就走了哦),摊主还和惊呆了的小伙伴说,你看我就说叶黄有很多人喜欢吧哈哈哈哈哈❤


太晚了不打tag了,就@一下月月,你的挂件国庆发货么么!

 @明月无限-只有你的微笑 

评论(1)
热度(1)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