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全职咖啡馆repo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开心!


在接近咖啡馆的路上就激动起来了,本身就是个很美丽的地方



坐电梯的话一开门就是叶神哦~\(≧▽≦)/~

(然并卵我走了楼梯QAQ)


好啦楼梯也很棒~










等清场时硬是留下来拼命开始拍照哈哈哈,感觉服务员姐姐要打我了

正好截到兴欣开心!

最后没有控制住自己买买买的双手QAQ



买的都是老叶相关,不过对面的妹子买了PKPK,所以也算叶黄吧哈哈哈哈

 @不起ID就这样吧w 

你们真的不知道我面对老叶多么难以下手呜呜呜!


所以最后变成了这样


你们说我怎么办QAQQQQQQQQ


最后是抽奖环节!

你们猜我抽到了什么?

第一张特典小周,第二张新杰大大(后来跟对面妹子换成了特典沐沐),最后一张我想我没戏了,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这也导致了我之后再也没有好好学习。。。

现在,求问有没有小伙伴(最好是上海的)有特典老叶或者少天啊,我拿小周和沐沐跟你换!或者要我买也可以啊(☆▽☆)

评论(13)
热度(23)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