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望,不忘初心
本命叶修(因为热爱着荣耀,你永远都是冠军♥~)
本命CP叶黄(老叶来pkpkpkpkpkpk!唔。。。)≧﹏≦
喜欢叶黄,真是太好啦【微笑】
另有叶all,近期偏好叶乐叶喻(我叶神就是大总攻!黄少我对不起你。。。QAQ)

《Love song》叶黄合志 repo

我的错!20号就收到的我。。。因为怕爸妈发现,现在才写repo。。。

对不起555555。。。

 

本子美那还用说?直接上图o(*≧▽≦)ツ

 

 


 

当初知道有两个封面我是拒绝的。。。

逼死强选择困难症啊!!!吃土少女哭晕在厕所。。。QAQ

最后我让帮我带买的同学帮我决定了。。。

明信片也美不给你们看啦啦啦~\(≧▽≦)/~

 

最后谢谢主催太太,你辛苦啦,么么哒

 

(观后感我争取新年之前发上来555555。。。)

 

迟来的观后感。。。其实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四年才有一次诶!(别说了你就是发晚了。。。)

咳咳,我们进入正题

《Dream Odyssey》by少言大大

太太的叶黄一直好甜蜜好绵软啊~\(≧▽≦)/~

可偏偏又是日常,这样想是要天天吃狗粮啊

顺便肉也好好吃www(顺便?)

 

《中国味道》by五毛请拿好

我!我半夜看的啊!这是报社!!!QAQ

所以我就不说啥了。叶黄幸福就好。。。

 

《孤单心事》by evergreen

以前看太太的《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叶神是那么深情帅气,但这里的,是一个不同的他,如果作为一个脑残粉,我会觉得男神什么都好,怎么会。。。但也许。。。

不论少天怎么选,我都可以接受

 

《四大皆通》by瓜子儿

这篇好棒!!!

感觉就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

 

《匆匆那年》by羽叶雪川

这首歌我听过,还以为会是校园背景,但这个也很棒,那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但我相信他们会再次遇见!

 

《如果你爱我》by去往

虽然太太说短,但我很喜欢!

这种平静叙述中的感情,好棒!o(≧v≦)o~~

 

《Mr.curiosity》by eillina

明明很严肃,但我笑了。。。

老叶小心肾啊hhhhhh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by别笑

啊啊啊我最爱这篇~\(≧▽≦)/~

虽然这个时间线,我要比老叶老。。。QAQ

请太太务必。。。

快把那天的视频交出来!!!

 

有点潦草,我的错。。。

最后偷偷@ 一下主催太太 @叶修的小棉袄 

关注了一个关于制作同人本的lof号,要出一本好本子真心不容易啊,太太辛苦了!

 

新的一年,继续萌叶黄!!!!~\(≧▽≦)/~啦啦啦

占TAG抱歉

评论(7)
热度(12)
© 空想家-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都更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